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(33)左右脚

温任平第五本诗集
《戴着帽子思想》

(33)左右脚

左脚有点沉重
是尿酸过多
还是陈年的记忆
沉坠到脚底
努力去放弃

右脚的足踝
每逢风雨即隐隐酸楚
颠簸的路走多了
磨损、擦伤
淤塞在一处

医生说左右脚都能治
有类固醇
强化脚力镇痛神奇
最彻底的疗法是用雷射
把爱与恨的经历
把呼痛的神经
全给麻死

1 条评论:

Teo 说...

温任平先生,

我在南洋商报每周一都有看到您写的专栏,略知您有帮人看紫薇斗数。我也想找个机会让您看看我的紫薇斗数, 但未找您之前我想要知道费用多少,还有到那儿找您看。希望您不介意回个电邮给我这一却的讯息,最后希望您不怪我利用这个评论的方格来联络您。也恕我孤漏寡闻,没有您的网址,而需要通过部若各找您。

谢谢!

张燕凤
08/06/2009